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双男列表
  • 双面美男
    林明辉欧子轩《双面美男》
    双面美男作者:血雨飘香文案:林家兄弟,两人长的一模一样,由于命运给他们开了一个完笑,于是,兄弟俩个决定互换身份,不要读书的弟弟林杰仁,去了哥哥林明辉的学校,遇到了哥哥的死对头——风家少爷风见月;而建筑系高材生的哥哥,却成为了东南亚第一大珠宝商——欧子轩的手下,而真正错综复杂的命运,才刚刚开…
  • 双面男后
    双面男后
    原名:我家男人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来自度娘官方解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又称人质情结,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俗称人质爱上绑匪。【定义划重点!】【正式文案】穷酸秀才青云因为意外因缘巧合之下娶了江南第一名伎姚英歌,却没想到娇娇郎君在拜堂第二天就离家出走…
  • 双面男友
    双面女友txt
    在这世界上让赵重生觉得最幸运的两件事。第一,她不再是脑瘫。第二,她遇见了宋煜哲。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双面男宠
    双面男宠
    《双面男宠》////韩月 「天使之翼」,是这城市著名的GAYBAR,推开那扇绘着天使羽翼的铁门,在晦暗不明的灯光下,人们抛却了白画文明的假相,尽情的放纵自己体内深层最真实的欲望。 一名男子走向吧台,在看见倚在吧台边喝酒的少年后,露出了笑容。 「你——就是小遥吧。」 被搭讪的少年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