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左耳列表
  • 左耳
    左耳小说作品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小左耳
    左小小 小说
    世间的爱有零零种种,亲人之爱,情侣之爱,朋友之爱。但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也不懂如何爱自己。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向左一个憨实孝顺的“大叔”,小耳一个天真浪漫的女孩,一句简单的: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监督你吃饭哦。便开启他们携手的左耳之旅,他们之间没有情…
  • 左耳钉
    沈重齐朗《左耳钉》
    左耳钉(将离先生)
  • 左耳右眼
    左耳右耳番外
    6岁,他松开了她的手,目赌着她冲进了火海,18岁,他又松开了她的手,眼睁睁地看着她坠入了深渊..一场大火,一百三十八条冤魂,一个惊人的阴谋在世人面前被徐徐揭开..她望着他挺拔鲜活的身姿,原来他们彼此之间本就差距千里,一个如拔卓的翠松理应生活在阳光下,一个如阴暗旮旯里的鼠虫侥幸苟活,一个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