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年代列表
  • 年代
    小说 年代
    以时间的推移为主线索,以刘春生生活的变化来展现中国社会的变迁、发展。
  • 匪盛年代
    匪盛年代免费阅读
    匪,顾名思义,强盗是曰,即抢劫财物的坏人。中国近代的匪患,崛起于军阀混战,发展于抗战时期,鼎盛于解放战争后期。讲一段匪事,了一段恩仇。秦人自古多壮士,生逢乱世,匪性夹杂着着人性,家仇裹着情仇,国事民事匪事,怎一个血雨腥风了得!
  • 斗兽年代
    小说《斗shòu年代》TXT百度云
    史前十万年存活的人类,从婴儿寒古拉开始的奇幻之旅,让我们见识人兽共存的世界,如果兽拥有人类的智慧,兽还能称之为兽吗?人类和于兽结成血盟,教其说人话,像人一样生活。人和兽到底能不能和平相处?我们到底是误解了什么?
  • 使徒年代
    小说《使徒年代》TXT百度云
    初中生李浩然因为惹上校外混混,打斗中不幸受伤住院,与一位陌生的中年人产生交集,他的生活轨迹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三好学生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