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引狼入市列表
  • 引狼入室
    男主女主是婉儿,上官,陆汝吟的小说是什么
    《引“狼”入室》橘子结扎带FIFI去结扎回来后,小狸超紧张的,就怕一个没照顾好,FIFI会不小心发炎或感染什么有的没的,幸好FIFI一直都很正常的在恢复,唯一令人受不了的是她那些猫的天性。例如一开始,手术完抱回家时,明明麻醉药都还没退,走路东倒西歪的FIFI硬是要完成这里闻闻、那里闻闻的伟…
  • 引"狼"入室
    男主女主是方静恩,于修凡,黄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古灵楔子桃园机场,出境大厅前,面对来送机的好友,方静恩压抑许久的伤感终于忍不住爆开来。“佳慧,我我会好想你”与黄佳慧相互拥抱,她哽咽了。“想念是好事,这么一来,你才会”黄佳慧也红着一双眼眶推开方静恩,紧紧盯住她的眸子,深刻的目光中传达着无尽鼓励和期盼。“尽快回来!”方静恩深吸一口气,…
  • 引狼入室
    男主女主是婉儿,上官,陆汝吟的小说是什么
    缺吃少穿你会怎么办?只有打劫!难道等死?可是怎么就劫了大奸臣的银子?劫就劫了吧,为啥还被大将军领兵征讨?哼!先下手为强,我女扮男装混进军营搞垮你等等!大将军,我是!新书《我的极品婆婆》以为嫁到金龟婿,谁知附送极品婆婆。新婚第一天婆婆下跪磕头,拿钱买儿子离婚,主动欢迎小三,这日子,还让人活不…
  • 引狼入室
    男主女主是沈卓,米雅,白静的小说是什么
    导读:男人的手在米雅光滑的颈项间游走,用一种爱怜而又专注的眼神看着她,她也用那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怔怔地看着男人。两人心里都明白,此时此地没有爱和不爱,也不存在熟悉与陌生,她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把压抑的激情尽情地释放出来,来抵抗这无边无际的夜晚!她的胸脯剧烈地起伏着,呼吸越来越急促,缓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