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成为闺蜜的奴隶列表
  • 穿越之成为奴隶
    薛氏林鸿祯《穿越之成为nú隶》
    晋江VIP2023222完结 总书评数:347当前被收藏数:2682 林轻烟穿越了,穿成了大周朝首辅的四姑娘,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自己在被拐卖的路上。目的地还是离京城十万八千里的奴隶营,直接从官家变成奴隶,降了好几个阶层。 天打雷劈的,谁这么心黑,连个农女的身份都不给! 幸好,她的小别墅…
  • 为奴隶的世界
    有没有nú隶世界的小说
    人类不是世界主宰,或者不是地球原住民,更甚至是囚徒,哪怕诞生神话时代,也只是在高等文明的威严下挣扎,人类拥有了共同的命运,是否可以不分你我,一起为未来而斗。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奴隶
    小说《穿越到异世界成为nú隶》TXT下载
    不会吧!不会吧!刚穿越就被大火包围!救命啊!救命啊!被大火包围还不够,还被大boss盯上了!夭寿啦!夭寿啦!打不过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收我做奴......
  • 王的奴隶
    燕国佐伯《王的nú隶》
    《王的奴隶》完结 作者:zxcvbner PS:各位亲们,外篇已经完结了。 《王》也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能记住有我这个人~~ 废话不多说,过几天就开新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