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我在开封府坐牢列表
  • 我在开封府坐牢
    “罪女崔氏不道谋害孟达、于氏两条人命,判斩立决,上gǒu头铡!”韩琦宣判之后,见堂下女犯晕厥不动,命人将
    快穿回来后,点亮各色技能的崔桃终于得机会重生,刚睁开眼,狗头铡大刀砍了下来!“大人,我有话要说!”“大人,我要供出同伙!”“大人,我会验尸。”“大人,我会解毒。”“大人,我会追捕。”“大人,我卧底也可。”开封府一众人:崔娘子,你还有什么不会的么?————存稿预收:《养了多年的小弟他登基了》…
  • 混在开封府
    男主女主是白玉堂,秦香莲,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大龄女祈奕,正在喜滋滋筹措婚礼。忽接未婚夫派发结婚请柬,新娘却不是自己。祈奕一怒,千里迢迢讨公道。熟料,一失足成千古恨。一缕香魂,荡荡悠悠。穿越至千年,来至大宋。成了草州桥回春堂白家长女白玉衡。一个因为遭遇未婚夫悔婚而投缳自绝的女人。尤为离奇者,祈奕接受了本体的模糊记忆,以及全部爱恨情仇,…
  • 穿成雄虫的我开局坐牢
    男主女主是阿诺德,瓦克,德雷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S级雄虫,AKA前任帝国太子的李维本来可以像其他高级雄虫一样,统治一颗星球。但他同样是名星际罪犯,不仅只有牢饭可吃,还被虫族帝国疯狂暗鲨。不过李维不怵这些,利用天赋能力,直接当上了监狱霸主,暗鯊者接连刹羽丧命。只可惜美人关太难过,监狱里那个叫阿诺德的英俊狱警天天对他百般照顾,简直是制…
  • 从坐牢开始修仙
    小说女主一开始坐牢
    “我要在战场上,流尽最后一滴血!”曾经的苏琅,位于战场上执掌十万边军,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他是敌国眼中的恶魔,是身后无尽百姓的守护神。直到他被拷上铁链送入冰冷的天牢那天,苏琅才明白了世界的虚伪。他所效忠的帝王在忌惮他,他为之浴血奋战的国家也背叛了他。他的武道九品修为被废,空气都仿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