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我的前世是僵尸列表
  • 我的前世是僵尸
    五年前的僵尸小说
    一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如正常人一般,直到两起诡异离奇的坠楼事件将我拉入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正如那句多年后我听到的话语一般“你的命运是和它们交织在一起的,就算你不去找它们,它们也会来找你&
  • 我的一世之老子是僵尸
    重生之老子是僵尸
    当蒋臣再次邂逅女娲,得到了他想要的后。当盖落来到冥海学园,解救了五位少女后。当日渐崩坏的世界后,又是谁?挽回了这个即将崩坏的世界。为那她何是邂我因逅会为了再在。次那执一笔天呢,?与
  • 我是僵尸
    我是僵尸领主小说
    僵尸集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疑流离失所,在人世间以怨为利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孤寂。
  • 我的校友是僵尸
    顾明杰李晴薇《我的校友是僵尸》
    爸爸说,她十八岁生日那天会给她一个惊喜。可是,爸爸,当她再也没有十八岁的时候,又该怎么办?生命,自此永远停在了1997年那个栀子花开的季节。死后意外复活,变成僵尸,不老不死,还附带“特异功能”。十七年后,她重归校园,试图过起正常人的生活。然而生活却并不平静。校园,黑客,冒险,还有,那一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