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我继承了仙君的遗产列表
  • 我继承了仙君的遗产
    小说《我继承了仙君的遗产》TXT百度云
    机械博士连盈死后接到书灵邀请,担任一本修仙爽文的同名反派。人魔两族混血,自小长在凡人村落饱受欺凌,因着两族血脉相互克制,拜入仙门后修行进展缓慢,单恋男主,被女主举报是魔族细作,惨遭严刑拷打,囚禁百年,一朝入魔毁天灭地。“这也太惨了。”连盈合上剧本:“对不起,请另请高明。”书灵:“不要误会,…
  • 我继承了屑老板的遗产
    我怀了屑老板的孩子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不知道多少年,他出轨了。于是我篡了他的位,继承了他的十二鬼月,成为了新的鬼王。然而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那本该被送进地狱的男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又以各个时期的不同形态冒了出来。我:“”我不是真的狠,但你是真的苟!鬼王换人的第一天,新鬼王召见了十二鬼月,准备给他们制定新规矩。…
  • 我继承了祇的遗产
    男主女主是林夏,穆星,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我从远古的坟墓爬了出来,继承了祇的遗产,第一次真正踏入这个世界。熟悉的人都已成就不朽,过去的事早已沧海桑田。寻找过去,链接未来。回到遥远宁静之地,我在他乡的故乡,陷入沉眠。——林夏
  • 我继承了大魔王的遗产
    小说《我继承了大魔王的遗产》TXT百度云
    肖羡羽郑重接过院长爷爷给自己的遗产,是那个从未蒙面的父亲大人留下的。可是,看着眼前我见犹怜,天香国色的妲己,肖羡羽陷入了沉思。“你是我父亲送过来,给我作女朋友的嘛。”“不是的呢,人家是主人派来,听候小主人的任何差遣哦,然后就是帮助小主人集齐七颗灵珠呢。”“任何差遣,那可以作我女朋友嘛?”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