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拍摄指南列表
  • AV拍摄指南
    拍摄指南在线 小说制造机
    怎么也火不了的十八线女演员乔桥与公司六位常驻男演员之间的拍摄情事。剧情流剧情流剧情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秦瑞成这次在出手之前大喊了一声,摄影师早就已经架好机器在旁边等候了,乔桥被秦瑞成提溜小鸡一样一把扯开毯子抱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 AV拍摄指南
    小说《AV拍摄指南》TXT下载
    导读:站在一边调整机位的导演看到乔桥急忙挥了挥手,示意乔桥快去换戏服。乔桥只好转头去了化妆间,把自己的戏服从琳琅满目的衣架上跳出来,站在宽大的落地镜前小心穿着那几根布条。没错,她这次的角色是一个性奴。乔桥其实不太喜欢演这种角色,因为自己是没有支配身体的权利的,往往都会被吊起来或者铐在墙上,…
  • AV拍摄指南(1-163)
    小说《AV拍摄指南(1-163)》TXT下载
    【AV拍摄指南】【1163】【作者:小说制造机】
  • 拍摄指导
    拍摄指导by河虾txt
    急需用钱的徐阳无意中听到同事提及做临时演员十分赚钱的消息,在没有做好充分了解的情况下来到了影视基地的某一个工作室面试。经过选角组的层层面试,原以为做临时演员无望的徐阳,无意中接到了工作室老板抛来的「橄榄枝」拍摄新形势小电影?时间只需要一个月?片酬30万?在金钱诱惑下,尽管心里充满了疑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