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整个修真界的妹子列表
  • 整个修真界的妹子
    张墨马建宗《整个修真界的妹子》
    资深植物人张墨穿越后唯一执念便是活到220岁。奈何在这个妖魔肆虐的蒸汽修真世界总会有各种麻烦找上门。好在觉醒了威慑系统他发出的威胁造成的影响力越大奖励越丰厚。直到有一天他一不小心威胁了
  • 整个修真界都想偷走我
    小说《整个修真界都想偷走我》TXT百度云
    灵兽软软一觉穿越,成了仙门世家的五岁半团宠宁软软,稀里糊涂地当人好几年,直到有一天,她捡到了她前世的主人。小主人一身魔骨,两道不容。宁软软盲心盲肺,把这个碾碎在泥泞里的人宠上了天。小主人受伤了,她替他呼呼,小主人难过了,她撒娇卖萌,小主人想杀人了,她“嘤嘤嘤?”她把主人养成了小邪花?宁软软…
  • 我威胁了整个修真界
    我写崩了整个修真界
    资深植物人张墨,穿越后唯一执念便是活到220岁。奈何在这个妖魔肆虐的蒸汽修真世界,总会有各种麻烦找上门。好在觉醒了威慑系统,他发出的威胁造成的影响力越大,奖励越丰厚。直到有一天,他一不小心,威胁了整个修真界。★★★本书风格轻松搞笑,主角是帅哥,代入感极强。简介都看了,你不点进去看看?万一还…
  • 我以炼气期修为横扫整个修真界
    小说《我以炼气期修为横扫整个修真界》TXT下载
    “啥?你说你是修真大能,灭我炼气期修为,就像捏死只蚂蚁一样?那就尝尝我的加特林火箭筒等离子炮!!!”(无厘头搞笑文,希望给读者们带来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