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是夜列表
  • 是夜将白
    是夜将白
    宋九珍:大道三千,吾将上下而求索。作者:说人话!宋九珍:试炼任务五花八门,我只想活着。顺便探索一下宇宙本源,结果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正经简介如下:没人能一直活着。我终将驻立于废墟之中,独自遥望夜空。
  • 如是此夜
    小说《如是此夜》TXT下载
    《如是此夜》完结 作者:木子菲 内容简介 一次的失足落水,让紫夜穿越时空回到古代自己前世上官那子夜的身体里。 重生后的她被一个个未知牵引着。她想自在淡定的生活着,可是却不被允许。 脑海中未知的声音告诉她,那子夜,你是将一切归本还原的人。 梦中那有着相同绝美容貌的未知女子告诉她,夜儿,…
  • 是夜禛心
    小说《是夜禛心》TXT下载
    《是夜禛心》完结 作者:晓风残夜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写完啦,亲爱的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偶的支持和鼓励,在此,衷心的感谢你们!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是夜:绝杀之夜
    小说《是夜:绝杀之夜》TXT下载
    【写在前面】《是夜》,又名《绝杀之夜》。是夜,汉语词汇,即“这一夜”。本文讲述叛军入侵、踏平皇城当晚,纶国小宫女拾起利刃、杀出血路、绝处逢生的故事。《绝杀之夜》为本文原名,后来觉得这标题游戏感较重,故改成文艺一点的《是夜》。后来想想,两个版本的名字都很喜欢,所以放在了一起。【文案一】他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