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母上列表
  • 主母在上
    主mǔ在上txt微盘
    作者:柒晓妖作品简介:念薇及笄之年,母亲笑问念薇对未来夫婿有何要求。念薇低头思考甚久,答曰:不求宠爱,唯望相敬尔。——————————————————————————————————————这是一个带着前世记忆在现代重生了一次,却又再一次重生回上上辈子的倒霉丫头果断远离上辈子渣夫,却被一面…
  • 母上攻略
    mǔ上攻略txt全本下载
    教学楼走廊里传来一阵高跟鞋踩击地板的声音,清脆而响亮。声音越来越近,我的心脏跳动的也越来越快,这么有气势的脚步声,我太熟悉了。片刻后,一名身穿黑色职场西装套裙的大美女走进了办公室,她有着一张精致而白皙的瓜子脸,乌黑的长发盘在脑后,细长的丹凤眼,内勾外翘,柳叶弯眉,娇俏的鼻梁,豆沙色的红唇,…
  • 圣母在上
    圣mǔ在上穿越小说
    故事的舞台设定在东京都下武藏野的一座传统天主教女校莉莉安女子学园高中部.那里没有严苛的校规,学生们每日渡过正统规律的学园生活,但这里有着前辈和后辈结为姐妹并指导后辈,被称为"SOEUR"(法语中"姐妹"的意思)的姐妹制度.故事的主人公是平凡的高中一年级学生福沢祐巳,剧情则是以祐巳与憧憬的二…
  • 岳母至上
    岳mǔ至上
    导读:“妈!妈!我受不了了!我爱你!我太爱你了”他边说边发疯似地吻着岳母那丰满的乳房,两只手狂乱地在淑芸身上揉弄。他这一举动着实地震撼了淑芸,恐惧中她极力的反抗女婿的进攻,怎奈她只有一只手能动,根本无法抵御着志国的冲动。“不!不行志国不要不要这样!我我可是你的丈母娘呀你你可不能这样快!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