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海若列表
  • 海若云沙
    单云浦单云逸《海若云沙》
    《海若云沙》完结 作者:傅立叶 作者有话要说:结局仓促了些,对不住大家了。最近被工作和考职称的事情搞的焦头烂额,已经写了一个新坑,但都不敢开挖,就怕到时候跟不上。所以,准备考试完了再开坑,就是下个月底的时候。到时候还请大家多去踩踩。
  • 有若沧海
    厉若海若海《有若沧海》
    《有若沧海》[覆雨翻云同人]完结 作者:安迪 他们继续喧嚣争斗,气劲与口舌都还在纷扰互攻,我的心思已经从战场游离开。 没有亲眼看见,只凭行烈的转述,一样能想象若海决战庞斑的风采。但是我最后想起的,还是他背着丈二红枪、骑着蹄踏燕飞驰向渡口的背影。 浪翻云刚刚出剑,覆雨剑绚烂的光芒,牵动所有…
  • 静若沧海
    墨轩慕仁《静若沧海》
    《静若沧海》完结 作者:楚墨长歌 每当想到那日早晨,我和沧海躲在暗处,看到所有人的表情,都笑的抽筋。尤其是小鸾,看完之后还狠狠的把信放在脚下面踩了两脚。 幽谷深处,一个诺大的院子里开满了白梅。和沧海在树下对弈,这么多年,从来没赢过他。沧海邪恶的笑道,“怎么样,又输了吧。”我哭丧着脸,“沧…
  • 如若情深不似海
    林七染慕寒《如若情深不似海》
    三年前,她爱她他爱的家破人亡,他却把本不属于她的错怪罪于她,惩罚她一生三年后,他爱她入骨,她却不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