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男男列表
  • 狗男男
    男与gǒu小说
    【文案】七年前,我与男神尹怀牧结婚,被黑得差点退出娱乐圈。七年后,外界爆料我与他闹了七年之痒,疑似离婚。一场意外的车祸,我与他双双昏迷,醒来后,我的尾巴冒了出来,隐瞒多年的秘密藏不住了。而隔壁病床上,我老公居然我震惊了!!!【脑洞大开搞笑甜文】第一章01我出道快十年了,依然是三线男星,难以…
  • 旷男怨男
  • 男男不欢
    男男无欢小说
    男男不欢作者:幺点第一章认识李清泉的都知道,他性子慢,没脾气,乐于助人,有爱心。他常吃亏,但他绝对不是缺心眼。他,只是个老好人。熟悉李清泉的都知道,他爱干净,喜欢吃甜食,睡觉一定要穿小熊睡衣抱着一条小草莓被单。他会跟他妈撒娇,但他绝对不会任性。有人说,他啊......有点娘。当然,他本人是…
  • 男男婚后
    军婚男男小说
    书名:男男婚后作者:易剑锋晋江正文7.16日完结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关真却迫不及待想躺进去,前后准备了不到一星期,就和他的同性恋人上演了一场鸡飞狗跳、心惊胆战、辛酸血腥的婚礼。外界压力下巨大,关真拉着汤闯的手都挺了过去,霸气侧漏的夫夫两终于迎来了美好的二人世界那什么和那什么论箱搬回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