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穿成甜宠文里的反派女配列表
  • 穿成甜宠文里的反派女配
    穿成甜文反派女配
    苏大小姐一觉醒来,穿成了甜宠文里的反派女配。太子男主前期冷血无情,为了皇位分别娶了丞相嫡女为正妃,首富嫡女为侧妃,在日渐相处中,太子爱上了温暖活泼的太子妃,冰冷的心被逐渐融化。而对太子早已情根深种的侧妃理所当然地化身恶毒女配,对女主无所不用其极地挖坑陷害,是男女主感情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最后…
  • 甜宠文里的反派女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凌越,凌维舟,沈长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205完结 总书评数:4344当前被收藏数:20560 沈婳出身高门,貌美天成,她这一生顺风顺水,爹娘疼爱,兄长疼宠,还有一个当朝太子作未婚夫。 直到这日,她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本话本,女主是她的表妹。表妹爹娘出事,寄住她家,将她的兄长勾得神魂颠倒,连她的太子未婚夫也为…
  • 穿成科举文里的反派女配
    男主女主是程氏,顾清沅,范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511完结总书评数:10031当前被收藏数:14649营养液数:11394文章积分:217,604,416【文案】在《科举送我上青天》这本书中,寒门男主利用系统的帮助,在科举中一路顺畅,期间各种打脸各路妖魔鬼怪,最后封侯拜相,迎娶白富美,留名青史,走上人生巅峰,和他作过…
  • 穿成甜文里的佛系反派
    穿越成甜宠文中的佛系反派
    明希穿进了一本校园甜文里,她不但有绝世美貌,还家里有矿。突然暴富,明希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绝望了,因为她居然是这本书里的头号反派!!前主搞得男主身败名裂,幸好男主重生了。看到重生后的校霸男主印少臣,她战战兢兢地问:“我我教你数学题吧?”印少臣看着重生前考试全学年组倒数第三的明希:“”印少臣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