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维修工列表
  • 大明维修工
    男主女主是谷丹萍,丁怡帆,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孤儿维修工刘雪山因为一次事故穿越到明朝,携带bug气割提前掀起一场工业革命,工业革命的双刃剑又会给大明带来什么样的历史.......
  • 灵魂维修工
    男主女主是李亚维,司徒蓉,杨雪燕的小说是什么
    据闻东浦大学有一个无所不能修理的维修工,有传言说甚至他连灵魂也能维修,自从有一天在女生厕所里看见一只小鬼,他的人生走上不一样的道路。
  • 超凡维修工
    不良维修工免费txt下载
    我是母体死亡六小时后剖腹取出的死婴,是身为通灵巫婆的奶奶帮我续的命,奶奶说我命阴带缘。为了生命能坚挺的存活下去,我不得不继承奶奶的衣钵。绕在我的身边诡异事件层出不穷,古老的传承门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如影随形这一切纷扰的源头,都源于我是一个命阴带缘的阴缘人。
  • 天才维修工
    天才维修工有声小说
    赵强从旧货市场淘回一块古怪‘CPU’开始了人生第一次攒机,结果费了半宿劲他捯饬出一只可爱的会陪他聊天的小白猫赵强问:“你能教我功夫修炼成仙吗?”回答:“主人,不能。”赵强又问:“那你能改造我的身体成超人吗?”回答:“主人,也不能。”赵强再问:“你能开个金手指让我炒股办实业赚钱吗?”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