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聊斋修仙列表
  • 聊斋之修仙
    好看的聊斋类修仙小说
    陈轩是个好人,是个大好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大好人,可好人不长命啊,年纪轻轻的就死了,死了以后阎王倒是给他一个好结果了,判他下辈子转世投胎成一家富贵人家的公子哥儿,可以享受一辈子的荣华富贵,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危险啊?狐妖狼怪、鼠精、女鬼怎么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这么危险…
  • 修道聊斋
    修佛在聊斋
    修道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让。修道是暴动,是一个生命层次超越一个生命层次的暴烈的行为。要的是长生,走的是无情,行的是一剑灭万法同时,作为一个“顽石”一样的修道士,要泡得起狐妖,拐得了法宝,禁得起孤独,受得起磨难,破得了世俗禁…
  • 修道聊斋
    乔学志关可雨《修道聊斋》
    《修道聊斋》 作者:无根竹 修道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让。 修道是暴动,是一个生命层次超越一个生命层次的暴烈的行为。 要的是长生,走的是无情,行的是一剑灭万法 同时,作为一个“顽石”一样的修道士,要泡得起狐妖,拐得了法宝…
  • 聊斋仙语
    小说《聊斋仙语》TXT下载
    宁书生的灵魂来到了还阳界,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阴谋里。小倩、黑心姥姥、黑山老鬼、赤霞道人宁书生该怎么摆脱这场阴谋,重回阳间?第一集倩女幽情[分卷阅读]本卷共263649字宁书生的灵魂来到了还阳界,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阴谋里。小倩、黑心姥姥、黑山老鬼、赤霞道人宁书生该怎么摆脱这场阴谋,重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