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臣欢膝下列表
  • 臣欢膝下
    臣欢膝下小说百度云
    他上辈子一定欠了龙祁钰很多银子,这辈子才为他拼命还债。他助他夺得皇位,谋得天下,他助他指点江山,娶得三宫六院,他将最美的年华统统给了他,那个人却始终装作懵然不知。在他大婚的晚上,他终是脱下丞相的官服,拜倒在他面前:“臣,请求辞官。”女扮男装
  • 承|欢膝下
    承欢膝下免费下载
    ℙo⑱ⅾ.ⓒoⅯ(po18d.com)仲离自幼低智,哪怕自己的母后身为一国皇后,也免不了要将注定好了的太子之位拱手让人。直到仲离十六岁时,傻病突然痊愈,此后竟开始离经叛道了起来。在一场意外中,他名正言顺玷污了自己尊重多年的父后。让他与自己穿凤袍,拜天地,许誓词。“谷则异室,死则同xue。”…
  • [女穿男]承欢膝下
    小说《[女穿男]承欢膝下》TXT百度云
    书名:承欢膝下作者:毒冰她自认为不是后妈,没有虐过猪脚,为什么自己会遭到上天的报复,让她重生在这么混乱的豪门!好吧,作为一个豪门少爷,要斗得过小三,打得过私生子,骂得过情妇,这才是一个合格的少爷。但是,这里面可不包括勾引父亲。☆、重生为少爷“烨烨轻点人家受不了了啊”。“我看你喜欢的紧”男人…
  • 快穿:承欢膝下
    边伯贤吴世勋《快穿:承欢膝下》
    “甘之如饴,死心塌地”♛第一世界★已开启_边伯贤&易肆莹?吴世勋&易肆莹?第二世界★未开启_请期待第三世界★未开启_请期待⭕原创,若有雷同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