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色诱列表
  • 诱色
    诱sè
    作者:轻黯1、楔子简奕表情呆滞地躺坐在医院的病床上。“简小姐,你因为强烈的撞击孩子没能保住,对不起,我们尽力了”耳边一直萦绕着刚刚医生对她说的话,深深地刻在她的脑海中怎样都挥之不去。她的双眸宛如一潭死水,毫无生机陷入沉寂。她麻木地将手摸向自己平坦紧绷的小腹。宝宝不在了不在了不可能,宝宝一直…
  • 色诱
    sè诱 小说
    んαΙταɡsんμщμ(塰棠书屋).CοΜ⌒“宸哥瞧上这小姐姐了?”台上下来的女生嘴角勾起恬静的笑,马尾在脑后一晃一晃的,宽大的校服迎着光透出少女诱人的轮廓。陆洹宸哼笑道,“太纯了。”后来。“傅晞是宸哥女朋友啊?她看着不是乖乖女那一型的吗,竟然还玩早恋这一套?”“是啊,挺乖的。”男生冷笑…
  • 诱色
    男主女主是廖晓忠,张婷,满哥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上半身是色情,下半身是诱惑,而男人,天生就是用来被诱惑的!本书描述的是一个官场黑幕的故事,既然是黑幕,肯定有情色,有暴力,还是所谓情感的暧昧!本书采取的是悬念写法,满哥觉得,故事就
  • 色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