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芯片列表
  • 绝对芯片
    宁歌宋明《绝对芯片》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当宁歌觉得与修炼再无可能时,手臂上身份芯片的变化,改变了他人生轨迹。同时也赶上了这个世界第三大趋势:怪异;他用足够强大的能力成就自己,同时也成就了在希望边缘挣扎的人与物。那些璀璨的名字终将再现,那些坚信的终成不朽。这并非英雄与史诗的记载,这只是一个关于取舍的…
  • 智能芯片
    讲异能芯片的小说
    二十二世纪初的科学技术的竞赛,导致各种灾难遍及全球,基因药水的研制成功却让动物发生异变,人类处境岌岌可危。人类建立了基地抵御那些动物猛兽。而地心的异动,却让人类不得不进行转移。而此时,外星飞碟坠毁,给人类带来了制造飞船高级科技
  • 芯片狂潮
    芯片遥控高潮小说
    《芯片狂潮》故事提要——芯片之下,云贼再现!偷抢打砸,阴险过人!窃玉偷香,很有理想!金钱万能,绝对真理!别想玩哥,你会后悔!逍遥红尘,唯我自在!云语:“神马的都是浮云,只有真爱才是王道!”
  • 疯狂芯片
    疯狂芯片txt全集下载
    捡个破U盘,都能撞上大运。里面居然藏着个领先地球几百年的生物芯片。从此,考试不愁,泡妞有招,踩起人来更是得心应手。每提高一层权限,陈文彬就得到一个意外而强大的能力,让他在这个世界上混的风生水起,不过这芯片在不断帮助陈文彬得到特殊能力的同时,居然还附带了一个默认的蕾丝鉴定任务!所以陈文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