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警花列表
  • 警花
    小说胡警花
    林笙是警校毕业的刑警,和她一起毕业的还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江霖,两人本该在小县城任职,却没想到突然被调到市警局······
  • 花花干警
    都市干警花小说
    片段一:宋嘉嘉紧紧的抱着谢飞,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哥,我...没有...穿内衣。”片段二:在野外露营,天黑了,全组人都喝醉了,谢飞上了厕所回来,迷迷糊糊的进了以为是自己的帐篷,结果意外发生了。片段三:谢飞发现床单上有一滩血迹,愣愣的看着已经嫁了两次的伊敏老师,“伊老师,你还是处...”(…
  • 北宋警花
    小说《北宋警花》TXT百度云
    作者:半面花香【由文】两个娃娃昨天陪姐姐逛精品店,看中了一个娃娃,两只眼睛突兀的耸起,头大身子小,看得我心里发毛,但是姐姐很喜欢。她一直都喜欢那些看起来很是怪异的东西。于是我们便一人买了一个回去。可是由于我保护不当,当天下午娃娃的眼睛就被我弄掉了一只,我心里难受了半天,无论是因为心疼娃娃,…
  • 逃婚警花
    逃婚警花免费阅读
    背景上——他是上任市委书记的孙子,现任市公安局长的儿子。她是上任市长的孙女,现任公安局秘书科长的女儿。她矮他一截。职位上——他是公安局重案组的组长,她是重案组的警员,好,她认了,她又矮他一截。性格上——他沉稳内敛,泰山崩于前也毫不变色她脾气火爆,性格冲动,疾恶如仇,略带点粗鲁口吻嗯,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