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越南列表
  • 学越南语
    小说《学越南语》TXT下载
    学越南语。喜欢的朋友们可以送礼物,让我有动力,继续写
  • 穿越南洋
    穿越南洋小国
    十八世纪八十年代初,英国已经成就了其海上霸权地位,美洲的流氓罪犯们正在抗争,法国的那个小个子好像还在上学。东方的那个十全老人正在做着天朝上国的美梦,然而在这时上帝给他们开了个玩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南越珍女
    越南女人小说
    南越王的眼里闪过惊讶!这珍女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娇小玲珑!“莫不成你是哑巴!”“”人不可貌相,长得好,不一定嘴善!叶珍瘪瘪嘴,干脆不看南越王,“小时候的事,哪能样样都记得清!“更何况是刚出生的时候,发生的事!就算有,也只不过是个巧合嘛!南越王本来拧着眉,看着珍女的反应,挑挑眉“今日的求雨,看来…
  • 越南1954
    越南1954txt
    西贡治安确实好多了,但这个好只是相对于平川派军阀没被铲除之前。原法军改编部队、原教派军阀改编部队、亲美的一些部队、警察部队、美事顾问团和中情局控制的一些部队和特工、民间武装游击队、解散后无所事事的各教派武装,以及从北方撤下来的东京民兵等等,都各自为政地聚集在西贡和堤岸周边,甚至两条街道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