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郡主临朝列表
  • 郡主临朝
    明朝郡主府
    她原是大梁朝最平平无奇的郡主,只想侍奉公婆,与丈夫顾谦曜相携一生罢了。谁想到,父王一朝失势,她竟然毫无尊严的被婆家扫地出门,那时,她便意识到,身为女子,身为大梁郡主,她本可以活的恣意潇洒,让众人敬仰!从此,安漾郡主成了战场上杀伐果决的女将军,充当父王手下最尖锐的一把刀,成为大梁人又敬又怕的…
  • 亡朝郡主乱天下
    寇帝爵寇睿楚《亡朝郡主乱天下》
    一梦醒来,却穿越到自己的前世成为了儵昱亡朝的靡莱郡主,明明就拒绝了梦境里的老头,可不知为何还是来到了这里。靡莱似是传言远古的鬼美人...
  • 公主请临朝
    小说《公主请临朝》TXT下载
    齐令仪一直觉得,她好好的一个嫡公主落得家破人亡、流落民间已经很惨了。可看看眼前扳着一张脸的燕绥和笑得让她发毛的齐德坤,她觉得,真是人生处处是艰难。唉,早知如此,还不如跟关维桢跑了。这是一个被逼着造反却不想造反的公主的故事。1V1,HE,男主已定:关维桢。男主重生,护妻属性。女主情感迟钝。计…
  • 重生后郡主她权倾朝野
    重生后我权倾朝野
    【隔日23点左右更新,不弃坑,求收藏~】心系天下小白花郡主X狼子野心诡谲权臣纪云微是长公主独女,十五岁嫁给当朝新贵,十八岁匕首贯心草草一生。国破家亡之时,始作俑者竟是自己的枕边人,她不堪受辱殉国明志。一朝重生,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再嫁裴澜,阻止悲剧发生,从前只会撒娇的小郡主,竟骂得妾室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