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问镜列表
  • 问镜
  • 问镜
    小说《问镜》TXT百度云
    《问镜》全集 作者:减肥专家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 第1章上仙 故事从黑暗的荒山、从喧嚣的篝火旁开始,一个瑰丽雄奇的世界已经打开了 开春的…
  • 镜
    小说《镜》TXT百度云
    晋江20230524完结 总书评数:6当前被收藏数:9营养液数:3文章积分:2,162,602 简介: ++我希望能度过一帆风顺的人生,而现实中我的一生糟糕透顶。我逃避了现实,躲进了镜像人生中。 ++我睁眼的一瞬间发现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不记得我叫什么,但是我知道…
  • 似镜非镜
    男主女主是巫圣,天星,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在镜中还是在境外,心中有镜便是镜,心若无镜便无镜,镜像双生,既在镜中又在镜外,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似镜非镜,我欲破镜。少年凌无鱼获邪恶功法被众人围攻,临死之际被一道白光所救,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处秘境,自己更是功力尽失,刚逃命的他更是再次被抓,殊不知此时的他卷入了一场极大的阴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