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超级精彩的书单】小说书单
  • 妖孽保安
    小说《妖孽保安》TXT下载
    “y” 他是魔鬼监狱训练出来的超级特种兵,却为了任务在夜店当保安,顺便统一全世界的地下势力。没事挑逗下极品女老板,勾引下火辣小太妹,吃吃警花的豆腐,跟风情小寡妇谈谈人生,和青梅竹马暧昧暧昧,且看夜店小保安如何风流花丛,称霸地下世界!...
  • 终极修真高手
    终极修真高手修炼等级
    “h” 辰寒因击败少掌门,遭报复击穿丹田跌入剑渊,被神秘强者以本命真灵重塑肉身,修炼绝世心法皇极撼天录。以绝世心法和无上战技,激战人间,扫荡六域,驰骋三界。当无数天材地宝、神兵利器尽入囊中,当无数美女尽归后宫,当无数强者尽数湮灭,这苍茫天地已臣服在脚下!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txt
    “超级”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警花的贴身高手
    学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
    “u” “呜呜”在一张华丽的英式大床上,一个美丽的少女嘴里塞着毛巾,大字型得绑在床上,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撕成了布条,蕾丝的胸围将圆香勒出诱人得沟弘,薄薄的小裤已经被扯断,风景迷人。床的一头坐着一个满身肥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 男主
    “n”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功系统
    “h”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免费阅读全文
    “j”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神级仙医在都市
    神级仙医在都市主角
    “不” 前十循环赛四轮结束。古帆和杜佳怡都是四战全胜。谭鹏三胜一负紧随其后!第五轮接踵而至。这一次,四战全胜的杜佳怡,终于不再是遇到四人组了。而是对上了卢坤!卢坤已经直接无语了。自从他硬拼了谭鹏之后。就接连的碰到强敌,先是梅航一,现在时杜佳怡!虽然杜佳怡现在的四战全胜有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并不能…
  • 混沌天经
    混沌天经全本阅读
    “b” 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经只有八层心法,其他的六大绝世功法都是有着九层完满的心法。但是混度天经的威能却足以和其他的六大功法相媲美,传说,谁能够创出混沌天经第九层心法,就能成为宇宙中的无上存在,可超脱宇宙,达到不死不灭之境界。...[展开]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
  • 都市全能天王
    小说《都市全能天王》TXT下载
    “g” 部队,他是人人敬仰的兵王。都市,他是屌丝逆袭的榜样。商场,他是主宰千万的老板。娱乐,他是粉丝追捧的偶像。江湖,他是混混崇拜的大哥。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强中自由强中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