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传说中的大神们】小说书单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免费阅读下载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黑萌影帝妙探妻
    呆萌影帝妙探妻同类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重生之香妻怡人
    人妻小说之重生
    “” 紫菱在失去意识的那一刻,听到小三问渣男老公:“亲爱的,她死了,姚家所有财产是不是都成我们的了?”原来,渣男老公不愿意离婚,只是为了外公留给自己的庞大财产!悲愤欲绝,滔天的恨意下,她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鼻翼间充斥着消毒药水的味道。一张放大了熟悉的俊脸面色焦急看着她问:“紫菱,你感觉…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小说《大佬每天都在还债》TXT下载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吴小妮余文杰《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完整版全文下载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影帝家的古代萌妻
    影帝家的古代萌妻txt百度云
    “” 【古穿今,小侍卫与影帝先婚后爱,奋斗娱乐圈】杨安羽,本是将军的贴身小侍卫,结果魂穿成了现代二世祖少爷,然后又遇见了自己的“将军”易辰言。自己特别尊敬崇拜的将军大人,居然成了戏子?(其实是当红影帝)更令杨安羽震惊的是——他已经“嫁”给了易辰言。几年后——粉丝A:我们小羽颜值高演技好,能歌善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