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程可爱控】小说书单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是库洛洛的妹妹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我的中二妹妹
    我的中二病妹妹北圭
    “”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小说txt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恋上高冷妹妹
    恋上高冷妹妹txt
    “” 刚考完试就被人给打了,昏迷到晚上,看到有人把手伸了过来,我以为是他们,就直接咬了上去,没想到竟是家里的大魔王,"
  • 可爱妹妹与迷茫的我
    小说《可爱妹妹与迷茫的我》TXT下载
    “” 不算严谨的轻小说推妹之路波澜壮阔,从被喜欢到无法挽留还能回到过去么?路边美景太多,何去何从一次次走进命运的交叉口,为平凡的自己骄傲。书友群524923833
  • 皇妹,好诱人
    皇妹 好诱人完结了没有
    “” [一对一,伪兄妹,宠文]一朝升职,夏清妍悲催地嗝屁了,魂穿至夏国成了唯一的公主。很好,地位尊贵不说,生活还锦衣玉食,总之,不用再为钱打拼了。什么!这具身体的主人与衣食父母皇帝兄长有深仇大恨?那怎行!从此,夏清妍以谋夺福利为目标,由此展开一系列改善关系的重大行动。第一次正式见面:萝莉公主一脸…
  • 妹妹什么的最讨厌啦
    妹妹什么的最讨厌啦
    “” 我和自己的妹妹正在冷战,别说是像别的兄妹那样一起玩,我们连正常的对话都没办法完成。然而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妹妹抓住了我的一个把柄,并以此作为条件,逼迫我答应了她一个又一个任性的要求。直到有一天,妹妹提出了“来做我的男朋友吧。”看到妹妹用可爱的笑脸说出这句话,我感觉自己崩溃了我绝对不是妹控啊啊…
  • 这个妹妹太可爱了
    妹妹这个可爱的家伙
    “” 嘿,这个萌萌嗒的妹子是我的新妹妹?!但她能不能可爱点啊!为甚我要和比我小的妹妹同居啊哈咯,大家好,我就是一枚小说狂裘天烁,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与中国风不太相像的日本轻小说,不过我希望写的很有趣哦,拜托大家支持啦
  • 重生日本做监督
    重生日本做监督 奇书
    “” 有一种友情叫做《海贼王》,有一种恶搞叫做《银魂》,有一种执着叫做《火影忍者》,有一种救赎叫做《魔法少女小圆》,有一种牺牲叫做《叛逆的鲁路修》,有一种亲情叫做《netad》,有一种原则叫做《钢之炼金术师》,有一种教派叫做《LL》······“谁特么编的这么恶心,我就只想当一名兴趣使然的监督而…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妹恋上我墨菲图片
    “”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