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娱乐圈】小说书单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音乐明星小说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女主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明星t下载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明星学园:美男储备班
    明星学园美男储备班
    “” 因为儿时的一个约定,从小被家里人当男孩子一样养大的楚若柠,励志终有一日一定要成为大明星。为此她不惜女扮男装,成功进入了只招收男生的樱华帝兰造星学园。不巧刚到学院的第一天晚上,就被一帅气男生在澡堂撞见,全身被看光了不说,还要面临着刚进学校就要被赶出去的危险。无奈之下她只好装作被家人抛弃的可怜…
  • 天生娱乐家
    天生娱乐txt全集下载
    “” 他跑龙套时,每天靠忽悠影视城里剧组过日子,被各大导演恨的咬牙切齿。他第一个主演的作品,是靠假扮算命先生骗来的。后来,他又跑去参加《食神争霸赛》,还和评委骂了起来。他精通咏春、截拳道,是世界搏击总冠军,也是功夫片之王。他的辉煌数不胜数,他的名声臭遍全球。他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也是无可替代的…
  • 综艺娱乐之王
    综艺娱乐之王uu
    “” ();();李勇拿着票据,心里头在滴血,不够的钱头还要找家里报销。小丹凑过来一看,抿嘴笑了:“啧啧,你这个败家爷们儿,一台车就这么没了!”李勇傲娇哼一声:“你懂什么?走走,你刚才拍了照是吧?头帮我把报名简历弄漂亮点,这次下了血本,必须进场!”小飞度改装还算便宜的,这种量大技术成熟的车改动简…
  • 娱乐之全能巨星
    娱乐之全能巨星奶爸txt下载
    “” 这是一个有着一千八百万平方公里国土的华夏。宁默重生到这个陌生的时空,一步步的开启了自己的巨星之路,制霸娱乐,成为明星之中的明星,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全能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络娱乐在线阅读
    “”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 穿越之娱乐香江
    穿越香江娱乐
    “” 作为一名商业化的流行歌手,其实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风格,要比有高超的唱功更易走红。因为唱功好的人有的是。不说别的,单说各大音乐学校,每年毕业的学生加在一起,没有十万也有五万。各个都受过专业的训练,唱功绝对一流。但是音乐学校毕业的学生,并不见得就比野路子歌手更红。比如香港四大天王,刘德桦、…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爱下
    “”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