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主女扮男装闯天下】小说书单
  • 北国夜无雪
    绝世无双 夜北下载
    “” 北国夜无雪,隐隐俱相逢。宁负痴心某!独熬愚情种!听说,我们的丞相很冷情也很纯情。但是...天呐..他是断袖,还断在了国公府的小公子身上!长安的姑娘哭晕中。听说,我们的皇上很霸道很冷漠。但是...上帝啊....他也是断袖,也是断在了国公府那位身上。长安的姑娘豆腐撞头中听说...你们有完没完!…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8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天纵邪狂
    男主女主是慕容,轩辕,轩辕华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她代号天凰,当代最有战斗力的特种部队里,最有价值的特别行动组长。专门带领手下执行各种国际级“斩首任务”在一次执行国际反恐任务中,为了维护同伴的尊严,完成任务毅然与目标人物同归于尽。带着现代桀骜不驯、固执张狂的灵魂,她重生在斩月大陆,一个灵武兼修的著名世家。现在她成为体弱多病、性情懦弱,…
  • 军师王妃
    傲君谨轩《军师王妃》
    “” 她,凌傲君,可是凌氏帝国总裁的侄女,黑道上最大帮会的幕后老大‘冷面圣君’,虽生性冷漠淡然,但也不用这么整她吧!在一次被截杀中让她穿越了看在终于可以见到雪(她堂姐)的面子上,她忍!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本王要爬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挽香公子倾天下
    挽香公子倾天下
    “” 本文为潇湘永久免费文,大家放心看吧挽尽天下痴儿女。不知留香谁人情。江湖儿女多猜测,挽香楼中迷挽香。挽香楼,一个迅速崛起的江湖组织。一个神秘的幕后人。
  • 妖孽国师滚边去
    高冷女丞相妖孽国师滚边去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女相榻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