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战天魔帝。】小说书单
  • 战天魔神
    战天神魔txt
    “” 《新书万世妖尊已经上传》混沌开,分天地。阳为神,阴为魔,阴阳和合为人。独阴不生,孤阳不长,神魔两界为求繁衍,大举进犯人界。灭世之战落幕,人界被封,魔界沦陷,神界妄图只手遮天,独尊三界。人修人纹,魔修魔纹,一个人界的废材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万古魔元,凝聚人纹的同时,更是可以修出魔纹!少年…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幻剑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女主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神魔霸体
    神魔霸体122
    “” 拓拔野逆天重生、身藏神根、手握神符、拥有前世记忆,从小开始修炼最难修炼的炼体法决神魔九变。神魔九变,每修炼成功一变,不但肉体力量暴增,还多一些神奇的本领。为了修炼神魔九变,拓拔野走遍无数星宇世界,闯过无数险地绝域,大战神魔神兽鬼神。最终,神魔九变大成,成就真正的神魔霸体,无敌诸天万界。完本…
  • 尸啸九天
    尸啸九天吧
    “” 天地孕有二祖,一为道一为魔!道祖点化仙佛出!魔祖一吼妖魔降!各自杀伐称正统!天地幽暗处孕有一天地精血,量劫过后化为第三祖,被称尸祖!以芸芸众生之血为食!其体无人破!其力无人挡!道魔二祖联手于天地混沌处大战尸祖!天地蹦星空灭!人界大陆消失成碎末!只剩弹丸有生灵!地界一拳嘣四块裂缝天海入其中!…
  • 玄界兽神
    玄界shòu神
    “” 可能是史上最悲催的穿越——林威从现代穿越到了一个异世界,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召唤兽!平时生活在一个奇异的召唤兽世界中,冷不丁会被美女主人召唤去战斗。为了恢复人身、泡到美女主人、升级自己而努力吧!每日两更:11点12点第一更,2o点第二更内签已过,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界兽神》还不错的…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无敌杀神
    无敌杀神txt
    “” 绝世无双的武道资质,让人震颤的修炼速度,匪夷所思的炼丹手法,无人企及的武学境界,强大神秘的九天神龙,血瞳神脉的嫡系传人,血染苍穹的狂战杀神,造就了一个逆天而行的血瞳杀神!
  • 重生之都市仙王
    重生之都市仙王书包网
    “”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被邀月女帝谋害而死的吞天魔帝,意外重生在高三学生陆峥身上。魔帝重生,与众不同!什么高考?老子过目不忘,高考满分,惊动全世界!什么鉴宝赌石?老子天眼通,是真是假,一看便知,没事还能给小学妹检查身体!什么黑带高手、特种兵王?老子一巴掌抽你上西天!一不小心变得…
  • 战天龙帝
    闲妻txt萧羿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少年萧羿,得吞天龙帝血脉,却被人认为是最低等的血脉,受尽奚落嘲笑!却没有人知道,龙帝血脉是最高等血脉,可压制龙族,吞噬万物,令人类闻风丧胆的龙族,从此成为他不断进化变强的养料。我为龙帝,当主宰天地万物,万古不朽。铁血、医生、重生、位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