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欢迎大家收藏】小说书单
  • 狮子兽的征途
    师子shòu的征途txt
    “好看 ” 穿越成数码暴龙中的狮子兽,永远苦逼的正义角色,永远的万年成熟期!没错!就是那个不管是在哪一部,都没有活过三集,永远活不到大结局的狮子兽,只能活在人们的回忆中的狮子兽,但是,我一定会改变狮子兽的悲剧结局!我是狮皇凯撒,我为数码兽代言。ps:具体要写什么,小生还没决定好,可能是数码兽的一系列、…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奇书网
    “这本有点后宫”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校花的贴身高手
    王逸小说主角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绝无弹窗
    “”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来自天界的起点红包
    来自天庭的红包txt下载
    “” QQ红包,微信红包?我会跟你们讲我在起点抢红包家致富吗?我会跟你们讲我在起点抢红包迎娶白富美吗?张东君无意之间现自己的起点帐号可以进入神仙频道,从此一不可收拾,各路神仙作者的红包扑面而来。张东君:“李哥,起点网站都开到天上去了,你快开电脑看看!”李哥:“开到天上去了?”张东君:“对,对,对…
  • 最牛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内容的小说
    “” 你说你很有钱,你比的过财神么?你说你医术高,你比的过张仲景,华佗,孙思邈么?你说你能打,打的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么?你说你厨艺好,比的过灶君,食神么?别跟我说你有权,阎王一句话,黑白无常立马把你带走,到时屁都不算一个。你说这些都是神话故事里的存在?睁大你的钛合金狗眼看好了,他们都是我的微信好友…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起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路陈
    “”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