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强女尊】小说书单
  • 云狂
    小说《女扮男装:云狂_np文》TXT下载
    “强推!!!!!!!!!!!”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战神王妃
    战神与王妃小说
    “风行烈的,一定要看哦” 关于战神王妃:全文讲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风行烈意外穿越,成为两大战神之一。后因帝王背叛自杀未遂反而阴差阳错成为另一位战神凌国王爷凌羽翔的王妃,最终相爱并放下权势携手天涯的故事。100
  • 傲风
    傲风完整版txt百度云
    “一定要看!!!!!”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邪魅妻主
    类似邪魅妻主小说
    “女尊,还不错”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 穿越之绝色妖妃
    穿越之绝sè妖妃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多多,精彩无限!!!” 简介:一女N男+女强+一点点玄幻,貌似小虐,男主多多(逐渐增加中),结局嘛,再议,哇咔咔!PS:此文系颜颜精心打造,定不会让你失望哦,(^__^)嘻嘻皇宫篇:“生亦何欢,死亦何惧!蝶化红莲,再无来生!我已经休了你,所以,就算死,我也不会把尸体留给你!”触目惊心的血字钉在树上,不远处,是冲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