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入网文大坑八年没有忘却的书】小说书单
  • 我叫布里茨
    我是布里茨小说下载
    “不错的英雄联盟题材小说”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韩娱守护力
    韩娱守护力 小说
    “不错的韩娱小说之二” 李秀满:我一直以为紫枫他是一个冰山来着,但最后才发现他就算是冰山也是一个闷骚的冰山,而且还是势力强大的闷骚冰山男。少女们:第一次和紫枫见面我们被他给冻住了,慢慢的到最后我们姐妹的心也被对方给“冻”住了。紫枫:我是一个有着冰山气质的暖男。......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感觉最好的三国类小说没有之一”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梦想绿茵场
    类似梦想绿茵场的团宠男主
    “还行的足球类小说之一”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想贝克汉姆那样使用出圆月弯刀?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像罗纳尔多那样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被称为外星人吗?当你踏入伯纳乌球场草皮的时候,你那身球衣的白,比历史上的任何球星更加耀眼!你就是队友最可靠的存在,你就是对手心中永远的痛!一个为了不在悔恨当初!一个为了梦想而…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好看么
    “最喜欢的修真小说之二”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虚空凝剑行
    虚空凝剑行txt完整版
    “最喜欢的修真小说之一” 为什么修仙,修魔,修妖,修佛甚至是修神都要有境界的约束呢??什么境界的约束?全是狗屁,我只追求力量,只要力量达到了,境界自然会自已上去。杨亦风凭借自已所创出的《虚空凝剑术》誓要打破这狗屁的天地法规~!以力证道!!不信?进来看看吧~!!声明:前面小水的笔法实在垃圾,但后面成熟了之后,不论是行…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之全职大师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小说”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很纯很暧昧
    像很纯很暧昧一样的小说
    “不多说…都市类”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重生之无悔人生
    《重生之无悔人生》作者:冷冰寒正文第一章地震友情提示:本卷主要是jiāo代主角重生的一些情况,并有一些后期
    “不错的重生小说之一” 一个平凡甚至有些懦弱的人几近而立之年,意外地在一次大地震中为救人而遇难。到了阴间才现原来自己的死亡是雷神为了自己后代幸免于难而串通地府阎王做得手脚,让自己做了替死鬼。不过谁也不知道,他才是碧落九天上拥有大神通的顶级神仙逍遥神帝的嫡系后裔,有了这层关系和庇护,阎罗王不得不赔罪认错,雷神更是割…
  • 洪荒之第一神经
    洪荒第一神经精校
    “洪荒…搞笑”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