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言情』那些不容错过的精品】小说书单
  • 蒂芜
    蒂芜 夙九
    “HE 很不错的一篇仙侠文,有虐,不喜女主的性格,女主前期一直不懂爱的是谁,与男主细水长流的感情让她坚定了自己的心意,文笔很棒,值得一看。”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下载
    “HE 男强女强,女主各种扮猪吃老虎,男主霸道地逼她用真本事,两个人都很护短,感情也非常直率。”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百度云txt下载
    “强推 HE 女主是穿越的,双商很高,男主是历史上一代名臣,一开始有点***,后来被女主调教的得很宠女主。文风很舒心,没有什么权谋,主角感情越来越好。”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免费阅读txt下载
    “强推 HE 爵爷高帅预警!满嘴京片儿,一身爷们的骚气,简直不要太man,日常毒舌怼天怼地。女主伪白莲,内心吐槽满分,顺便说一下女主身材很棒 (>^ω^<)。前几章粤语有点烦,不过有翻译,后面很带感。全程无情敌,只有一个脑残玛丽苏。”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全文
    “强推 HE 清纯学霸vs帅气校霸,校园部分非常好看,辞哥男友力max,有诗云“一中乱不乱,辞哥说了算”,有甜有虐,值得一看。”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txt下载书包网
    “HE 千万不要被开头迷惑,这是个正儿八经的甜宠文,平淡间透着一种温馨,文笔不错,值得一看。”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月txt下载
    “HE 文笔不错,很喜欢世家间的关系,没有过分的勾心斗角,挺符合时代背景,全程无虐,男主是个皇帝,只有女主一人,总觉得不太合理,不过作者在文中给岀的理由可以接受。”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txt
    “HE 烟灰系美男的姊妹篇,高岭之花vs蠢萌萝莉,完全不同的风格,只有顾家男人一样的man,撩妹技能max(>3<)”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欢喜债
    欢喜债txt下载免费
    “HE 强调1v1,这本书褒贬不一,我不赞同女主三观(后来被男主拧回来了),却喜欢她的性子,最后一个世界看的我鼻子发酸,痴情如他,就算知道女主是个没心的也情愿被她骗。”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的小说 小说
    “ HE 虽然觉得这部小说文不对题,但是内容不错。怪力剽悍女vs默默挖坑男,有微虐部分,透着一种平淡的幸福。”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