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精品】当你书荒时可看看这个】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来 小说1011剑来 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人皇纪
    人皇纪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 未删下载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刀镇星河
    刀镇星河txt精校
    “” 三年之后,战死广林山的上官玄昊,以应试弟子张信的身份,再次踏入了日月玄宗的天柱山别院,开始了他刀戡日月,剑削星河之路!开荒官方粉丝群:340513328,刀镇星河书友群:298631883,刀镇星河VIP群:17538886(需要验证VIP)作者自定义标签:随身流阳光
  • 盗天仙途
    搜读盗天仙途
    “”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黑暗超神
    黑暗超神无弹窗
    “” 生而彷徨,常有迷茫。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又是谁?顾行因为从小的奇特经历对人生常常感到困惑,直到一篇名为《生命的进化》的信息涌入他的脑海,于是,他开始了不一样的追寻之旅。震惊!16岁文学少年惨遭书籍简介难住!只得无奈玩深沉!新人新书,请多关爱,有票投票,无票收藏~本书书友群:3363242…
  • 阴影之主
    小说《阴影之主》TXT百度云
    “” 坏蛋有野心不可怕,可怕的是坏蛋有野心,还爱学习,会思考,更敢于去不断实践。赛德.维.加斯,男爵之子,自小体弱,不能习练剑术,与骑士之路绝缘,却从未消沉过,正野心勃勃地要从另一个方向开辟人生之路,某日“虚空魔虫孵化成功!”“当前状态:幼生体!”阴影由此而生!他是一切光明的幕后,也是一切原罪的…
  • 大圣直播间
    史大大直播间
    “” 西游反腐,以取经人的名义。“青牛怪,犯故意吃人罪。死刑,剥夺轮回权力永世。”“管理青牛怪的小道童,犯渎职罪。判有期徒刑三千年,没收个人财产。”“太上老君,明知青牛罪行,仍然将其接回天庭,犯包庇罪。判无妻徒刑,罚九转还魂丹。”“玉兔,今天规定的一万条黑丝袜,还没完成么?你觊觎唐僧肉,犯下吃人…
  • 永恒国度
    穿越永恒国度的小说
    “”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仙路桃花传
    免费仙路桃花传
    “” 文艺简介:两世仙山路,十里桃花缘。白话简介:某个理科僧在仙侠世界的冒险经历。标准简介:看腻了龙傲天式的主角吗?厌倦了黑社会般的门派吧!——那就来看看这本书吧。也许这不会是一本非常大红大紫的作品。但至少,笔者可以保证,将以干干净净的文字。创造出一个真正“有仙气”的世界。描绘出一群真正有资格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