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极品穿越秘籍】小说书单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快穿 瘫痪系统
    “穿成糙汉”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通灵王妃:吻醒妖孽王爷
    小说《通灵王妃:吻醒妖孽王爷》TXT下载
    “穿到棺材里吻醒美男尸体” 孟清欢背负着莫名其妙的使命穿越了!不仅如此,她竟然还在棺材里吻醒了一个妖孽一般的死人?那死人是个王爷也就算了,可为什么他会是个活死人,还需要靠着她的阴气才能存活?什么?因为她是妖星转世,命格无双,天生阴阳眼还能通灵?开什么玩笑,不玩了,老娘要回去!谁知她却被这霸道的妖孽王爷给缠上:“想走,…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下载txt
    “”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 医品娘子:夫人,求圆房
    医品娘子:夫人,求圆房
    “穿成冲喜小新娘” 学医有成,事业得意,一醉穿越成冲喜小新娘!什么,要为夫殉葬?有姐在,死不了!辣手婆婆,黑心哥嫂,还有老奸巨猾的婆子,美貌娇俏的丫头各使手段,乱斗心机!她一抬手,轻飘飘一句,“无聊!”使小计宅门脱身,姐要活的自在恣意!万贯家财信手拈来,妖孽型男呼喝来去,捻一杯小酒,听弦歌小曲儿,乐不知归之际…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扑倒师尊么么哒百度云
    “我的人参,自己煮宰。”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腹黑邪帝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穿越到一口棺材内……的人体内,被男主以弄断两根肋骨的力量扯出来。”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她是21世纪第一天才海盗,星空扭转,棺中浴血重生!天下尽嘲不详之子?放狗屁!他是阴都第一嗜血邪帝,阴谋背叛,天才变痴傻!纯洁无辜受人欺?逗你玩!她腹黑无耻贪财极痞,放言虐遍天下贱渣,坐拥万里山河!他无爱无恨无慈悲,莲花心起,披荆斩棘,捧她九天之上!他说,…
  • 极品炉鼎:殿下我腰带呢
    极品炉鼎殿下我的腰带txt下载
    “男主是……腰带” 离奇穿越后,她拾得一条快死的神龙,于是,她拥有了一条酷霸拽的腰带。本以为以后的生活就是打怪升级逗宠物,直到某一天,她的宠物腰带不见了床边多出一只帅到人神共愤的妖孽。于是,她的生活变成了打怪升级逗妖男。本书为爆笑款打怪修仙文,一个人的仙路太孤独,加上一只专拉仇恨的托油瓶~落音瑶表示她想哭。她…
  • 王妃凶猛:勾个王爷来生娃
    厨医王妃爱种田颜小熙txt
    “穿程乡村大土妞” 一代女神医穿越成为乡村大土妞,还没来得及适应古代的生活,就与因难产而血崩的母亲一同被丢在乱葬岗,她妙手回春,救回母亲,也使弟弟顺利出生,还顺便得到了一个奇妙的空间。哦MYGOD!她莫不是穿越还带了个作弊器?有此空间在手,她还怕什么?一把手术刀在手,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极品亲戚什么的,反正姐…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爹地快带娘亲回家下载
    “穿到乱葬岗生僵尸”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