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甜宠无虐的小甜文,看完就想谈恋爱】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小说《一婚到底》TXT百度云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hello,忠犬老公
    hello忠quǎn老公的别名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小说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星际直播:女神食用指南
    女神的食用指南
    “” 颜烟是江湖人人垂涎的华筵岛首席佳肴大师,人送“食神”美誉。她的毕生追求就是吃遍天下,烹饪无上美味。然而,无味不欢的她穿越到了只有无滋无味营养剂,科技发展空前盛况的星际大时代。嘴里快淡出鸟的颜烟简直不能忍!不知人生有五味,酸、甜、苦、辣、咸?没关系,来个直播,让全星际都臣服在美食的诱惑下!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女王小说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最强暖婚
    最强暖婚txt下载
    “” 念念不忘,所以徐徐图之。脑力界有一对最强算女神徐徐和素有“鬼神之眼”之称的国民男神乔念之。这对萌身高差,最强大脑,强强联合,棋逢对手总之,配一脸!广大网友为此操碎了心,大喊:在一起,赶紧生猴子,为咱国家的智商做贡献。然后有一天,他们就真的在一起了。婚前——乔念之徐徐:暗恋了十年的高冷禁欲系…
  • 吻安,法医娇妻
    这个世界没有秘密,死人都会说话!高档西餐厅,一男一女相对而坐。男人西装革履,戴着一副眼镜,满脸斯文模
    “” 精神分裂,变态杀手,心理扭曲他成年痴迷研究各式各样的不健全思维,所以他不仅是单身狗,还将成为单身狗中的注孤生!当女法医遇见犯罪心理学专家他是她见过的拥有六块腹肌的完美“尸体”,对着被肢解的碎尸也能吃得下鸡肉块,淡定冷酷的不像正常人类。她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心理变态者,看见尸体眼睛有光亮,举着…
  • 宋少独占婚宠
    小说宋少独占婚宠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下载微盘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