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天才,美女,儿子】小说书单
  •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小说《天才儿子极品娘亲》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秦芜夏,专杀天下无耻恶人;她是火云帝国一个小家族捧在手心的天才秦芜夏,一心修炼不问世事。一场精心策划的围剿,她盛怒之下与敌人同归于尽,魂归异世;一场被迫承欢的缠绵,她修为尽失沦为一方笑柄,跳下万丈高崖,了却残生。再次睁眼,她成了她,继承了她所有的感情和记忆,从此…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免费阅读全文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夜黑得可怕,天气又闷得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没有一丝的凉意,突然间,天际边,****,一道道刺眼的亮光
    “”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 天才儿子绝色娘亲
    天才儿子绝sè娘亲免费阅读
    “” 以为自己死得不能再死了。谁知竟重生在了一个后推下悬崖的女子身上。更悲催的是,竟然怀孕了。不过,有个孩子陪着也不错,就生了他吧!几年后,她带着儿子离开崖底,看她母子两人在大陆上掀起如何兴风作浪!她说:“儿子,凡事都有因果,今天种下的因,是善因就会有善果,是恶因就会有恶果!所以,不要因为欺负了…
  •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全文百度云
    “”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片段欣赏:小宝:“娘亲,宝宝喜欢那个!…
  • 魔宠天下:天才萌宝腹黑娘亲
    魔君霸宠天才萌宝腹黑娘亲txt下载
    “” 某女气急败坏,狠狠地擦拭自己的嘴巴:“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吗?你刚刚都干了什么!”某男微微一笑,看着她抓狂,心情极好:“不近女色,女儿哪来的?不清心寡欲,你怪我到处留情怎办?”穿越后,有空间戒指,有一亩三分地,只是,为什么还有一个小包子,最重要的是,这小包子还是她的,那那孩子他爹是谁?不管了…
  • 腹黑宝贝懒娘亲
    腹黑宝贝懒娘亲全文免费
    “” 田心,天羽国大公主,成亲当天遭遇刺客掉下山崖,六年之后,她带着宝贝女儿重归故里,招摇过市,横行霸道,开青楼,闹皇宫,惩恶人。母女俩同心协力,任你是恶毒贵妃还是嚣张公主,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双灭一双。【片段一】田甜:“娘亲,有个男人一直色迷迷的盯着我看。”田心:“挖了他的双眼,看他还怎么看。”…
  •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txt免费下载
    “” 行刺成功却被搭档一颗炸弹炸得渣都没有。好不容易穿越重生却是人人唾弃的未婚先孕女子!宫女太监闲言碎语,不服管教是吧?没事儿,来场血腥的电影就学乖了。姐妹冷言冷语讽刺是吧?没事儿,抓住你的软肋不就不敢了?未婚夫休妻是吧?没事儿,我正看你不爽呢~天才儿子是吧?没事儿,说不定这娃也是穿越的,咱也是…
  •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天才儿孑极品娘亲免费
    “”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秦芜夏,专杀天下无耻恶人;她是火云帝国一个小家族捧在手心的天才秦芜夏,一心修炼不问世事。一场精心策划的围剿,她盛怒之下与敌人同归于尽,魂归异世;一场被迫承欢的缠绵,她修为尽失沦为一方笑柄,跳下万丈高崖,了却残生。再次睁眼,她成了她,继承了她所有的感情和记忆,从…
  • 妖孽儿子草包娘亲
    妖孽儿孑草包娘亲txt
    “” 异界的丹尊穿越而来成为草包宁三小姐,而且莫名多了一个身中寒毒的儿子。性格冷漠的她,唯独对儿子好。特别护短。什么?儿子受欺负了,那就不要怪她出手不留情了。敌人都是要斩草除根的,不能留后患。她是双生武魂,修为进展速度很快,有前世的经验,又是炼丹师,短短时间内,由草包变成天才,开始震惊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