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民国】小说书单
  • 清末枭雄
    清末枭雄免费阅读
    “” 咸丰年间,有着太平天国起义,有着第二次鸦片战争,无数的屈辱和荣耀同一时间里迸发了出来,这是一个让人激昂并迷醉的时代!这是一部近代帝国的崛起史,这是属于林哲的传说!雨天一贯风格‘合理YY,激爽争霸’为你上演最真实,最震撼的争霸战争!老人新书保质保量,请放心收藏阅读!欢迎诸位加书友群(3592…
  • 清末英雄
    清末英雄吧
    “” c_t;1、编辑之前就告诫过民国x年后很危险、要小心,我也注意着。[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因此,对于突然到来的事情虽然难以接受——准备了(包括购买新书旧书)难以计数的资料,花费无数心血构筑了大纲和对美攻略——但只得安然接受。毕竟,已经越线很久…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书坊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民国投机者
    民国投机者第二部
    “” 总推荐:940275主角出生在中国,十二岁随父母移民美国,对中国近代史的了解连国内小学生的水平都达不到,仅有的一点历史知识也就是小学时学了点(大部分还给老师),网上东拉西扯看了些,对历史不是很有兴趣。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毕业后,进入一家跨国公司,被派回中国大陆工作,两年后,由技术人员成长为…
  • 辛亥大军阀
    类似辛亥大军阀的小说
    “” 纵横中文网VIP0327完结,总红票:71423辛亥年,革命党人肆无忌惮的四处奔走,企图把武昌起义化为燎原之火,掀起一场千古未有之大变,在这场千古大变中,陈敬云很悲催:因为中国革命了,他却是属于被革命的对象!这是一个属于陈敬云的故事!这是一段没有七七事变的中国历史!第一章:被革命的对象福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