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随意一看】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sodu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是仙界垃圾场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盖世魔君
    盖世魔君 全
    “”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世魔君群:2036142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强少txt全文下载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苏干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盛世武神
    盛世武神顶点
    “” 如果有那么一天,整个地球被全面武侠化,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非常有意思。结果有那么一天,萧逸轩就赶上了这样的变化所有除人类之外的生物开始以违背物理进化法则的度进化,击杀之后不但能爆出刀枪剑棍,还能爆武学秘籍九日惊雷,一日一变。九月连环,一月一幻。盛世降临,武神初生好吧,我承认我不会写简介,大概…
  • 深海开发商
    深海开发商
    “”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在宇宙间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游戏人生
    末世之狂人游戏txt
    “” 在末世生活了十一年的江不弃,重回大灾难之初,当看到满世界的丧尸和变异兽时他不再恐慌,有的只是兴奋。上一世他没能成为第一批进化者,以至于步步落于人后。这一世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自己,也为同生共死的兄弟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弥补前世遗憾,也要应对地球上即将出现的各种史诗人物。和武松喝酒,和吕布…
  • 天路杀神
    有声小说天路杀神
    “” “我在外面听着,他们吵得很厉害。”那静安门长苦笑道:“而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都在帮着那修士说话,竭尽所能给娘娘制造压力,念情是知道娘娘的,娘娘的性格外柔内刚,如果一直好说好商量,或许娘娘能让给他们一株九品斗芝,可他们以势相迫,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竟然帮着外人,娘娘已经是真的火了,我担心最后会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