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存書,無男主或男主存在感弱】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老pó
    “這本雖然不是女主文,但,唯一一本喜歡的網遊,此生無悔入榮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类型的小说
    “女主權謀文中清流,三國從東萊府君到和曹劉吳四分天下的齊侯的成長史!”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末日乐园
    冥约讲的是什么
    “建議養肥食用,女主末日文中清流,世界觀定很贊。”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大英雄时代
    杨宁叶文林《大英雄时代》
    “星際文,女主是那種能為兵但難為將,還是分享出來,雖然我覺得女漢子是個貶義詞。” (原名《女汉子》)2429年,地球最后的和平时代在繁华的黄昏里终结,走向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懵懂的英雄们还在襁褓中羽翼未丰,就已经被推向残酷的大气层外。血与火的时代就此拉开帷幕,顷刻间把中央商圈奔走不息的大片霓虹与橱窗里魅力非凡的模特海报烧成了一把灰烬。“告我地球同胞,敌人没有无往不胜的…
  • 我,来自一千年前
    我来自一千年前137
    “同為星際文,很多專業知識看得出作者的用心!” 肉书屋VIP.5.12正文完结,总书评数:7245当前被收藏数:8539一千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当你睁开眼后发现自己身处一千年后的世界,会有种什么样的感觉?一梦千年,林笺睁开眼,发现自己已身处一千年后,父亲是帝国一级上将,家中有着三个优秀的兄姐。就像是再美丽的钻石都会有些许的瑕疵,而她…
  • 帝国与权杖
    帝国与权杖 txt下载
    “很棒的星際文,推!” 架空科幻型小说,女强文。女主三无少女,主要讲军队战争。注:作者是第一次写这种有繁琐设定的架空科幻小说,情节可能会经不起推敲。内容标签:女强、遥远星空、异能。第一章阿明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浑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她对面坐着一男一女,他们都穿着黑色军服,气势凌厉的仿佛出鞘的宝剑。女人高傲的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