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些年我看过的宅斗文Ⅱ】小说书单
  • 望族嫡女
    望族嫡女概括
    “。” “来人,给夫人灌下绝子汤,本将军要打掉这个野种!”丈夫高升,她却成了绊脚石。利用完她后,他与妹妹联手打掉她的孩子,陷害她与人通奸,还一剑刺死她。她低声乞求,却换来妹妹的嘲讽:“以后我才是府里的主人,将军是我男人,你别一口一个相公的叫,我听着会不舒服。将军一路高升还多亏你,谢谢你给我们未来的…
  • 重生之名门贵女
    重生之名门贵女txt下载
    “。” 肉书屋银榜VIP12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51萧嬛出身名门望族,母亲为侯门贵女,父亲出自兰陵萧氏。萧嬛乃嫡系嫡女,行九,大多尊称一声九小姐,然,最为人道之不是那妍丽姿容,亦不是咏絮之才,而是她自小从不离手的鞭子。提及萧家九小姐,外人忌,下人惧、长辈叹,唯有萧嬛肆意而笑,策马扬鞭,心曰…
  • 嫡女心计
    小说《嫡女心计》TXT下载
    “。” 她是镇远侯府的嫡女,却在大婚之日家破人亡,原来,一切不过是她心心念念的爱人设计的阴谋,当父亲惨死郊外,当胞弟横尸荒野,当母亲中毒而亡,当他的新婚丈夫搂着她的庶妹逼问她叶家的宝藏,却原来,一切不过是假象,庶妹的一杯毒酒,使她含恨而终,她不甘,如果可以重来,她一定不会放过这些人!一朝醒来,她重…
  • 致命嫡女
    致命嫡女 全文txt下载
    “。” 前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她,为了他穿梭阴谋之中,为他铲除了太子,得到皇上赏识,得到太子之位,然而却在凤临天下到时候,被她视为亲妹的侧妃陷害,尝尽折磨,愤而撞墙!对天发誓,生生世世势要讨回,决不饶恕!护国公府里,嫡女重生,善良脱去,无情归来!姨娘阴毒?妙计略施送她下地狱,死无全尸!庶妹伪善?…
  • 重生嫡女为妃
    重生嫡女为妃
    “。” 上一世,她被生生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并冠上谋逆罪被凌迟处死。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一切,只因庶妹的报复,更害的亲娘郁郁而终,奶奶吐血而亡,唐家更是满门抄斩。这一世,她要护爹娘,保唐家,斗姨娘,灭庶妹,让他们尝尽上辈子自己所受到的苦痛,要他们百倍奉还。因为一时不忍,她救了他,却被他缠上,…
  • 重生之嫡女为妃
    小说《重生之嫡女为妃》TXT百度云
    “。” “皇上有令,王妃安氏三年无所出,赐死!”新帝登基,一纸圣旨,一杯毒酒,一场大火,让她用不甘与屈辱的方式结束性命,她无法忘记临死前丈夫的无情,姐妹好友的背叛,情敌的陷害她用灵魂发誓,要将所承受的一一回赠到他们身上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新婚之夜曾经心爱的男人,他依然丰神俊朗,意气风华,…
  • 重生名媛望族
    小说《重生名媛望族》TXT下载
    “。” “当初我已放弃和他的婚约,你大可嫁他为妻,为何还要毁我清白?!”“怨只怨妹妹这绝世的才貌,夫君满心都是你,若你嫁于旁人,夫君还不得记挂妹妹一生一世?毁你清白,令你不得不委身做妾,从此你再非夫君心心念念的那清傲首辅嫡女,只能是呼之则来挥之即去的贱妾!呵呵,只有这样姐姐才能将你从夫君心里连根拔…
  • 重生之嫡女祸妃
    嫡女祸妃免费阅读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丞相夫人
    丞相大人你夫人太毒了txt
    “。” 前世,她是兵部尚书云家嫡出大小姐。是京城人人嗤之以鼻的花痴女。是成天只会追随男人到处跑的放荡女。是连未婚夫都厌恶鄙夷的对象。虽然是嫡女,却爹不亲,娘不爱,在府中连个下人都可以任意欺凌。好不容易,一朝为后,风临天下,却被人陷害,四肢被折连腹中孩儿都化为一滩血水。再次睁眼,眼中的懦弱惶恐全都消…
  • 簪缨世族
    簪缨世族全文免费阅读男主
    “。” 身为国公府嫡长女父亲是一等卫国公,精明能干,手握实权,不宠妾灭妻,不嫡庶不分母亲是长公主,太后亲女,皇帝胞妹,不软弱可欺,不芳龄早逝。兄弟好几个,一母同胞,性格迥异,但都算得上年轻有为。怎么看她这辈子都必须过得一派繁花似锦!否则她都无颜去见穿越大神。人物众多,分不清的话可以看第17章人物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