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Boss,不要走。虐恋情深】小说书单
  • 旧爱新婚
    旧爱新婚
    “” 六年前的靳西恒一无所有,但他有牛皮糖一样黏他的林桑榆。后来,她的背叛惊天动地,而他等到最后,只等来她的销声匿迹。六年后再见,他是渝城只手遮天的男人,而她沦落成他手里的小职员。他霸道残忍的掌控了她的一切,工作、生活。“除了钱,你最爱的是我对吗?”他逼退她到墙角,笑的异常讽刺。她成为他不见光的…
  • 誓不为妻:全球豪娶少夫人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txt微盘
    “” 身怀六甲,丈夫带别的女人回家,还要赶她出门!惨死重生,她誓要逃离,他又纠缠不放:“竟敢逃走,全城搜寻,48小时内找出那女人!”他狂妄不可一世,翻手她是一根草,覆手她又是他手心里的宝。她不屑:“离我远点,我们已经离婚了!”(正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更新的都是配角番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一纸契约:豪门替罪新娘
    豪门替嫁 不做契约新娘
    “” 一纸契约,她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够了,你什么时候放我走?”男人笑的邪肆:“放你?起码再过一百年!”敢逃?天涯海角,他死不放手。“女人,我才是孩子的爸爸!”老天,难道又要重复那人间惨剧?!【求收藏,谢谢】
  • 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小说我是你想不都的无关痛痒
    “” 她从来都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个配角,是所有人的无关痛痒。叶青娆爱一个人,从小爱到大,那个人的名字叫梁子辰。她曾经成为他的未婚妻,可最后却顶着那个头衔嫁给了梁子辰的哥哥——梁子越。新婚之夜,他说:我们是名义上的夫妻,你做什么都行,只要不丢我的脸。两年,她和梁子越结婚两年,可见面的日子却不足一个月…
  • 霸道老公:豪门宝贝老婆
    豪门霸道老公宝贝老pó免费收看
    “前虐后暖,还有宝贝儿子” 他靠近她,霸道宣布:“一千万,你是我的!”谁知她砸破他的脑袋落荒而逃!五年后,为了年幼的儿子,她忍辱成为他的妻子,时刻对他防备:“出去,你进来做什么?”他俊脸一沉:“女人,你该不会忘了我们是夫妻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