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各种有意思的文】小说书单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分卷
    “神话版春秋战国,主要写的是百家争鸣,主角自创一家凌驾于百家之上。”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偿喻的小说我一直都在追,他的小说中非常喜欢打地位比自己高的人的脸,值得一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txt下载
    “外星人了不起啊,看我地球人在电影世界里整死你们。”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我有西门吹雪和一大堆我们知名剑客的招式,打造最强剑神。”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阳光大秦
    阳光大秦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无聊的时候调教一下大秦,没想到居然被人称子,值得一看。” 这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王道崩溃、诸子争锋、正能量满满的时代。这年月做个士子不要太舒服啊,就连蹭个饭都能蹭出境界、蹭出风骨来。带着一大堆现代知识的主角来了,咱真没想过要改变谁啊?就是想过几天优哉游哉的日子、让母亲和妹子享受几天充满正能量的贵族生活罢了,可卫鞅你逼我干吗?都是搞法律的,煮豆烧豆皮…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rar
    “这本小说写出了新意,其中的各种体系使人眼前一亮。”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道藏美利坚
    道藏美利坚txt无删节全集下载
    “这本书可以让你看到外国人被中国道术亮瞎了眼。” (发错了,这是新书章节,版面搞错了,如果有兄弟不小心订阅了,半仙鞠躬道歉,让兄弟们花了冤枉钱!因为修改章节不能少于已发字数,不然改不了,汗一个)感谢兄弟们的打赏,半仙再求点推荐、收藏。∮新书不容易,喜欢本书的朋友,多支持。只要点下收藏,和推荐,很轻松就搞定了,但是对半仙当下来说,无异于雪中…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最新
    “想知道现代工业怎么和魔法相结合吗?那就注意看一下。”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儒术
    儒术txt下载奇书网
    “这本小说力量体系和儒道至圣差不多,但故事却大不相同,各人感觉比儒道至圣好看多了。” 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这是一个读书人的世界!这是一个思想是至高力量的儒道世界!在这里,诗词可以显像,字画能够化真!诸圣以圣力构筑万里长城,抵挡妖兽和蛮夷狄戎的进攻,换来人族的休养生息!苏林穿越到了这么一个儒道世界,以圣言开智,无字天书承载华夏文人的诗词文赋,上能庙堂之争,除佞臣,破奸相。下可…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太清大天尊免费阅读
    “值得一看”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