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动漫。先进来看看。不好看再走】小说书单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大美女护卫队
    “” 一把来历神秘的斩魄刀。其持有者却是一个懒散掉渣的死宅。死宅却又在成为死神百年后利用斩魄刀的能力,在黑崎一护出生之前,占有了其肉身。却又选择履行着黑崎一护的职责,守卫尸魂界。因一次意外,他激发了王印真正的力量,拥有了穿越位面的能力。就此,严肃冷漠的尸魂界多了许多欢乐,并且多出了很多人!小鸟游…
  • 死神千年传奇
    千年传奇小说
    “” 一个废柴的颓废的宅男,一个超爱动漫的拥护者的YY。被某神和女神玩躲猫猫世被意外害死,宅男愤怒了,经过一系列的不对等谈判后,某神给了他三个愿望。女神也给予他相应的补偿,一个香吻、一把成长型的神器、一点神力和一双可以看破世间一切虚幻的妖孽之眼。以及有某神和女神共同开发万法幻境决,此决能造出无数…
  • 海贼王之火烈鸟
    海贼王之火烈鸟txt下载
    “” 时距大航海时代还有七年,据哥尔.d.罗杰当上海贼王还有六年,前一世还是21世纪高中生,却因“康师傅”穿越到了最喜爱的海贼世界,可并没有成为主角路飞,却成了无主角光环的未来王下七武海——堂吉诃德·多佛朗明哥。“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了,为什么不闯荡大海呢?!”
  • 穿越宝库
    穿越时空言情小说库
    “” 传说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世界里有一个宝藏。传说在东海龙宫的宝库里有各种各样的宝藏。当一个天外宝库落在钟远心的身上,世界开始变得奇妙起来。神级宝藏穿越之眼,带你遨游虚拟世界,无聊的时候可以在《黑子的篮球》世界和火神大我比比扣篮,受人欺负,我们就背上宝剑到《蜀山》去拜师学艺。和女友度蜜月时,一…
  • 妖精的尾巴之地狱炎龙
    X773年,费奥雷王国,大魔导学院中,一群稚嫩的少年们围成一圈不停地说着什么。“够了!修尔,你这个骗
    “” 在阿斯兰特世界中,一套来自深渊的铠甲出世,带动了命运的轮转,传承百年的羁绊,同伴之间的友情,数不尽的冒险,都将在这里如画卷般展开——妖精的尾巴(Fairytail)!————本书开头可能比较烂可以自行跳过第一二两章————明天开始作者高中开学,本书改为半
  • 海贼王之无证名医
    海贼王之无证名医起点
    “” “医生...我快不行了。”“啊呀呀,在医生面前说这种话实在是太失礼了。”他露出一个最阳光的微笑“只要把你救活我就可以得到行医资格证了!”“......”已登场:桐人一枚、宇智波鼬一枚、洛依徳一枚凌波丽一枚、狮saber一枚、正太吉尔伽美什一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无证名医》还不错的话请…
  • 真实的幻影
    像真实的幻影一样的小说
    “” 从异界归来的无忧兄,被恶婆娘鸿钧封印了修为,绑架了妻子,无奈之下再次干起了拯救世界的老本行。但原本就以变态自居的无忧兄岂肯乖乖当个烂好人,于是由天神族建造的梦幻之城内,出现了一名以烧杀抢劫为主业,坑蒙拐骗为副业的超级大变态。龙无忧:老威,那个写简介的家伙我看着不爽,给我灭了他!威震天:遵命…
  • 火影之炎帝
    火影之烈火之炎
    “”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 死神之暗夜之影
    死神之暗影之夜
    “” 在这个不一样的世界,我是一个多余的人······没有活下去的意义,没有活下去的价值,更加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于是,我坠落着,死亡,离我真的很近。很近······但,那一天,你却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向我伸出了手,那扬起的嘴角,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所以,请让我一直跟随在你的身后…
  • 海贼王之草帽铸造师
    海贼王之草帽炼药师
    “” 本来是一个与家族不和的世家子弟,与家族闹别扭离家出走后,想旅行全世界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没想到一件意外让他重生于海贼王世界,于是一段传奇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