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信仰封神和发展信徒的小说1+】小说书单
  • 命运神国
    国运死神小说
    “看作者” 手持命运之书,降临诸神世界。执掌命运,凝聚神格,自大地而上升华,高举王座升到天上。“众神不是万能的,而我无所不能。”雷鸣格兰特。PS:喜欢信仰封神类书籍,但限于本人见识有限,本书并非DND体系,全书按照我个人构思写的,不喜勿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命运神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立道庭
    小说《立道庭》TXT百度云
    “中国”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重生之篡神
    小说《重生之篡神》TXT百度云
    “信仰” 聚念成神,看猪脚在异界,怎么披着光明教会的外衣,做挖人墙角的事。初章:秦慕枫艰难的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感到一阵的生疼。刚刚清醒的他,就感到脑子之中一片的空白。当秦慕枫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却被那再次刺入他眼睛的阳光惊呆了。我这是在那里,我不是已经死了么?有点惊恐的秦慕枫低头向自己…
  • 香火成神道
    永安九年,三月初一。大乾,安昌县,青溪乡,青玉村。此时,天尚未亮,天地间如蒙灰雾,青玉村边,一个半透
    “香火”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神权天赋
    小说将神天赋
    “信仰封神” 胡宇到了胡钟鋶他们住的地方去休息了,而胡钟鋶和张远航马上就去办地球投降的事情了,胡宇此时也不想去管那些事情。☆→☆→,第二天,地球那边就宣布无条件的投降,守护者家族不再在红盟那边获取任何物资,以后,守护者家族,想要修炼的资源的话,只能出去打,而这天,整个地球的那些百姓全都欢呼了起来。人类经…
  • 窃神权
    窃神权天涯
    “信仰封神” 《仙域科技霸主》开始上传,将再续《半仙文明》的辉煌。新书特点:百千万年以来,仙法完全流入民间,群雄并起;新思想、新形势、新事物,层出不穷。传统的修行者,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局。一个地球来的灵魂,会掀起怎样的波涛呢?————本书将是集合《窃神权》的世界构架与思想、《半仙文明》的科技与狂想、以及《…
  • 神起国度
    小说神起国度
    “信仰” [神起国度/花花扇子著]书籍介绍:一位29世纪的修炼者堕入了时空走廊,他成为了爱伦拉世界蛮荒土著信仰的一尊图腾神,一个弱小的真神半成品。他的部落正陷于死亡的危机之中!他是怎样走出困境,成为一位伟大的神祇的?敬请关注!正文第一章失落之地更新时间:200992415:34:56本章字数:405…
  • 虚拟神格
    虚拟神格无错
    “神格” 这是一个穿越者,带着脑袋中的虚拟人格“教授”,走向魔法巅峰的故事。“教授,启动健康监控模块,检测一下那头黑龙的健康度和我的精神值剩余。”“黑龙健康度19%,您的精神值剩余2,51。”“正好够一个超级穿透和五发火球术,它的魔抗已经下降不少,应该可以搞定了。”十分钟后,黑龙巢穴中“教授,启动饮…
  • 从在三国当土地开始
    小说《从在三国当土地开始》TXT百度云
    “三国信仰” 东汉末年,诸侯争霸!这里文臣武将各领风骚,好一个战神辈出,群雄逐鹿的时代......这里有战神吕布,单枪匹马,以一当万!这里有妖孽诸葛,呼风唤雨,改天换地!这里有天师张角,撒豆成兵,雷霆万钧!这里有曹操,刘备,孙权.....这里有土地,聚香火......等等,土地?我去,这是神话还是历史?…
  • 土地养成系统
    小说《土地养成系统》TXT百度云
    “中国土地” 有了土地养成系统,小小土地也能威震一方!“求求土地爷显显灵吧!”放心,只要你供上香火,本神就满足你的愿望!“神君,有邪教来本镇传教。”这还了得,敢来抢我的香火,看我不灭了他!“神君,有妖魔攻过来了!”怕什么,有本神在,一切都不用担心!全新的土地视角系统流种田文,期待您的支持!群:一九二六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