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分分钟教你专业姿势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傲娇小暴君
    傲娇小暴君
    “” 号称文貌武三全的现代高中生偶然穿越到一段架空的历史,样貌变了,名字换了,连性取向都变了,随便与男人接吻,还与冷面王争风吃醋,殊不知,冷面王在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渐渐的爱上他了。腹黑傲娇的摄政王居然迷上不良美少年,还指着千叶城主说:“你若伤他一分,我便屠尽你全城。”死而复生的离国太子,不..…
  • 敛财男后
    敛财小男妃txt百度云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喷火龙的汉化过程
    敖摩敖润《喷火龙的汉化过程》
    “” 本书可单订公告:本文主线是玄幻修真的热血少年(?)异世冒险。此外有适度内容,请观看者谨慎服用RP分界线内容简介:西方某强大的喷火恶龙被白袍法师报复,用空间割裂术把它送到了东方上古神仙界,由於语言不通被人用读心术看出是头龙,然後就被当成风流的龙王老爹当年四处洒种的残留私生子而被稀里糊涂的认养…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初号班灰机
    “”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异世界的美食家
    美食的世界的作者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免费全本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之红sè世家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无弹窗顶点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我在天庭作死的日子
    天庭作死日子
    “” 玉帝:现在是天庭时间晚上七点整,天庭改革以来,日新月异,沧海桑田,神仙安居乐业,恪尽职守,妖族安分守己,凡人自立自强,天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现在发布紧急预警,紧急预警,蒋游又出现了,大家赶紧回家,晚上不要出门,严防死守,这货又要作死,急救信号10086,广播到此结束!@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