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王不在家】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下载
    “已阅 完结 古言 cp:梅子 萧荆山”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娘》TXT下载
    “待阅 未完 古言 cp:阿烟 萧正峰”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盛世娇宠
    小说《盛世娇宠》TXT下载
    “已阅 完结 古言 cp:阿宴 永湛”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砂锅娘子
    免费全本小说砂锅娘子
    “待阅 古言 完结 cp:秦筝 陆放” 路放:“若是他日我懒散了,倒是把这个皇位让你做,让你做个女皇帝,你喜欢吗?”秦峥听了,眸中闪出兴味的光来:“极好,若是那样,我便要后宫三千壮丁!”路放闻言,顿时不说话了。他发誓,他是一辈子不会让她做什么女皇帝的。女王完结文:温馨甜蜜都市爱情故事:温馨小古言,大户人家仆人夫妇的幸福生活:温馨…
  • 面首
    面首小说百度网盘txt
    “待阅 完结 古言 公主将军 cp:阿瑾 叶潜” 叶潜原本是朝阳公主的家奴,后来却建功立业成为了威名赫赫的大将军。有一天,这位曾经的家奴又迎娶了他昔日的主人。世人难免猜测其中缘由,总想着他们其实应该早已暗通款曲了吧。毕竟朝阳公主夜御数男的韵事,大家都是知道的。本文以八卦的心态来讲述下他们当年如何暗通款曲的香艳事儿。请注意,本文天雷重口,公…
  • 山下一家人
    山下人家小说全文免费
    “待阅 完结 古言 cp:半夏 无末” 当族里小伙子一心都要娶半夏当娘子的时候,半夏却独独选了那个遭人冷落的野男人。野男人者,狼窝里吃着狼奶长大的野孩子。成亲后发现,野男人虽野,却会打猎会采药,能盖房能养鸡,擅打架擅烧烤但是,为什么X的时候他只会后进式?!PS:这是一个甜文、甜文、甜文、无虐、无虐,总结来说就是男主女主甜蜜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