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穿越女强,玄幻文】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免费阅读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嫡女风华
    凉薄世子妃 嫡女风华txt下载微盘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全文txt下载
    “”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战神七小姐
    小说《战神七小姐》TXT下载
    “”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一品狂妃
    一品狂妃全本在线免费阅读
    “” “王爷,王妃将蓝郡主一脚踢进了湖中”侍卫匆匆禀报。“踢了就踢了,随她去。”冥幻枫低头翻阅着奏文,头都没抬...“王爷,十一妾在刁难王妃!”“杀了,做得干净点。”...“王爷,不好啦,王妃要将府中女眷全部遣走——”冥幻枫这才微微抬眼,半眯眼眸,勾唇道:“遣了就遣了,此事莫要多提,免得她跟我闹…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太子残暴妃
    腹黑太子凶残妃
    “” 腹黑太子残暴妃这是一个狠辣凶残彪悍的冷酷公主强宠俊美邪魅无双的腹黑太子滴故事!这是一个阴狠太子与凶戾公主如何暗度陈仓狼狈为奸的在朝堂后宫只手遮天滴故事!?!这是一个九幽地府,奈何桥上。孟婆面无表情的将已喝过孟婆汤的幽魂推入轮回道,冷声喝道,“下一个。”全身煞气萦绕的女幽魂飘至孟婆身前,孟婆…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完结txt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狂妃很彪悍
    有声小说狂妃很彪悍免费收听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有声小说
    “” 第132章:势力崛起04只是现在的身体与以前根本没有可比性,只是一会胳膊上就出现了淤青,凤遥咬牙,继续练习,有些事情没人能帮她。煞零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凤遥满头大汗在打木人桩的样子,不禁蹙眉,叫了声:“主子。”凤遥闻声停下来,走到一边拿起毛巾擦汗,道:“坐吧。”练功房只有角落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