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快穿,反派,黑化】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这是很久以前看的,感觉还不错,值得一看”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魔教教主太妖孽
    魔教教主太妖孽书包网
    “” 传闻魔教教主癸步月一夕之间,踏平江湖八大门派,武林之上惨遭夷为平地。血腥遍地,横尸无数。江湖之上人人担惊受怕,彻夜不眠。【生的一副妖娆容长的一颗无情心】【不惧一朝生死灭最寒一袭红衣笑!】本是一代魔教教主,却无意捡来了一个七岁女孩。那时,情爱他尚不知为何物。—————————————————…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之主神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传系统之女配上位计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炮灰来袭:师兄站住,打劫
    小说《炮灰来袭:师兄站住,打劫》TXT下载
    “” 【新书《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求各位宝宝支持~】为了看小说,竟然一脚踩空下水道穿成了重生女配文里的炮灰,夙悦表示很忧桑!前有穿越女主带光环,后有重生女配势逆袭,作为炮灰中的路人甲,夙悦表示很苦逼!为了能够摆脱炮灰的命运,夙悦在兽兽花色的指引下踏上收集锦盒,解开封印的苦逼道路。她只想安安静静…
  • 系统之宠妃之道
    男主女主是封昱,刘充仪,韩澄雅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很久以前看的,感觉还不错,值得一看” 系统说:就算不能君临天下你也要称霸后宫!封昱说:爱妃这般天赋异禀,与我有缘,合该进宫!皇后说:第一面就知道你不是个好的,只是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出来你坏在哪里?淑妃说:皇上是我的,太子是我儿子的,大夏朝是我们一家四口的!蔚潇潇说:你够了,放着我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黑化男主起来嗨免费阅读
    “有点病娇,带点黑化,特别好”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黑化病娇攻快穿主受
    “在每一个游戏的男主都求而不得”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随机推荐